芙理(又破防了)

我想要月亮。

【理砂】石膏头不会梦到小孔雀

*ABO世界观 真理Ax砂金B

*被标记的对方可以用信息素安抚另一方,本文不涉及信息素味道干脆不想了 存在私设如山 ooc致歉

7b字短打吃口夜宵

砂金的眼睛很漂亮,特别是当他直勾勾盯着人时。上扬的眼尾含着情,勾起的唇角敛着笑。

  

一个漂亮的赌徒、一只聒噪的孔雀,公司忠诚的走狗。这是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——毕竟那编码过于显眼了,而砂金本人也并不遮掩。

  

那并不是琥珀王的恩赐,脖子上的烙印象征着过去。砂金对茨冈尼亚说不上喜欢,那代表着他过去连脊梁骨都能被踩进泥里的日子。

  

“砂金,”拉帝奥看着半夜从噩梦中惊醒的小孔雀,“我想你应当适应平静的日子,而不是苦于此刻的梦魇。”

  

“我当然知道,拉帝奥,”砂金缓过神,朝着拉帝奥勾出一个笑,“但噩梦也同样富有趣味,不是么?”

  

“那你最好不要在游戏中丧了命,”拉帝奥揉着眉心,另一只手帮砂金阖上眼皮,“时候不早了,睡觉。”

  

砂金没回话,只有笑声在黑暗中回荡。

  

事实上,拉帝奥思考了很久,如何让砂金松下心来,至少在夜晚好眠?

  

无论是合作,还是建立某一种关系,基本条件都应该是信任。生理的标记不失为一种手段,可问题又来了——作为Beta的砂金,要如何被标记?

  

拉帝奥暂时没有为此新开一个课题的打算。

  

*

  

“我认为我们应该把话说清楚。”

  

见到砂金来了,拉帝奥合上书,轻轻将饮品推上前。

  

“噢~亲爱的,我们之间难道有什么误会吗?”砂金喝了口水,孔雀尾巴晃得像狐狸。

  

“首先,以目前的科技手段,Alpha并不能标记Beta。我很抱歉,砂金,我并不能在生理上予你以安抚。”

  

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料到了,不是吗?”砂金眨了眨眼,他不太明白拉帝奥如今说起这些事的意义何在,“亲爱的拉帝奥,如果你对我们的关系有什么独到的见解,你可以直接说明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“我会尽力体谅过去带给你的苦难,但无论作为恋人,抑或是真理医生,我都无法缓解那些事情带给你的伤害。”拉帝奥顿了片刻,似乎在组织语言,“我想,你可以尽可能地放松下来,对我多一点信任,至少这可以让你在夜晚有个好眠。即使惊醒,第一反应也不是随时准备灭掉身侧的人。”

  

原来他都知道。砂金说不上意外,再看向拉帝奥的眼睛里少了几分笑意。

  

“好吧,为了你我的健康着想,我会努力改变的。”小孔雀又招摇着漂亮尾羽,“在那之前,拉帝奥先生会陪着我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